Sunday, December 2, 2012

婆婆去世了~

我真的没想到会是这样的
我的心有着后悔

那一天
还为了照顾婆婆的事
跟爸爸争吵

我到底
为什么那样
不懂事

婆婆去世了
那么的突然
就这样没了气息

我的心情
我无法言语

内疚?伤心?
泪流不出来

突然我觉得自己是个冷血的人
想哭?却觉得漫然

感觉越来越厌恶自己

婆婆的去世
让我的心隐隐痛着
这到底是什么样的心情?
矛盾

一切开始改变了
我觉得好害怕
大家都散了

身边的人
一直的离开
什么都在改变

突然
真的很怕孤单一个人

到底我该怎么过我的人生?
谁会陪着我?

现在的自己
真的很想飞出去散心

我想松口气
找到些快乐
让我继续勇敢走下去





4 comments:

  1. 如果没有那个争吵,你婆婆不会走吗?? 会的。。。时间到了。。都要走的。。。 只是这么刚好你就在那个时候和你的父亲吵架,你婆婆是因为你和父亲吵架而走吗?? 不是的。。。 不要厌恶自己!! 孤单谁不怕。。。 但是我孤单是因为那个人的不在乎加伤害而开始的。。。 单身, 恋爱,单身又恋爱,到最后还是单身。。。 以前单身,现在也单身。。。 以前一个人都可以过得开开心心,就算只有自己一个,我还是过的很开朗。。。但是现在的孤单感特别强烈,什么都变了。。。。你问我为什么,我只能回答千头万绪表达不出来。。。 今天我收到一个朋友的信息,他说开心,不要想能不能,而是要不要!!可能我迟钝,不能领悟要怎样。。。。你认为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多人都说。。。开心是一种选择。不管能不能我们总要在生活中找寻到快乐,否则生活真的也太苦了。或许我总以为一切可以完美。。。可是世事总是难以两全,也不会尽如人意。有时觉得自己太自以为是,根本没有什么是我能做的。有时连自己的心情都管不着。只有让自己往开心的方向走,不开心时就让自己安静躲藏,好好的发泄发呆让自己的心得到医治。到了现在我会觉得。。。既然没有东西是我能改变,那我惟有改变自己。一切的事都不能勉强,没什么会照着我们所想的发生。你喜欢的人在乎的人,他不会因为你对它的任何想法或感受而有所改变。时间到了,时机到了,是那样就是那样。。。这样的说法。。。或许是已经对任何事都失去了期待了。。。也或许是不敢再有所期待吧。。。可是如果可以我还是想要选择开心。。。让自己做些开心的事。。。至少当下我是快乐的。。。其他的就顺其自然。。

      Delete
  2. 你孤单吗?你寂寞吗?可以找我哦。。。^^我们都会一直陪伴着你。。。婆婆的去世不是你的错,你也不是冷血的。。。你要这么想:因为上帝爸爸要来接她了,她要到另一个快乐的世界去了,而你是开心,所以没有流泪。。加油!!你的人生路还很长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