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2012年最后的一天~

刚刚从晚宴回到家,吃的好饱噢~
今晚有什么节目呢?是大家今天的问候语。

对阿~
这样的夜晚该有什么样的节目呢?
酒吧喝酒狂欢?卡拉ok?看烟花倒算?

驾车回来的路上看到前往市区的路塞满了车
看来大家都要去狂欢了~
真的好热闹~

可是现在很多人反而也会让我觉得孤寂的~
在茫茫人海中其实找不到你心的靠岸
再热闹都是孤单
你可以说我是emo
真的~

我只是
渴望找到我要的靠岸





在这样的日子
我回到家了~

在家的我,决定写写部落格,听听歌
再来杯自己喜欢的玫瑰花茶
一个人静静的渡过2012年的最后一天
嗯,真是。。。有点有点宅女的感觉~
可是我却觉得有着幸福的感觉~

我觉得
幸福其实就是一种满足
没有华丽的包装
一种安静的满足

我觉得只要你的心满满的
那就不会觉得空虚
也就会觉得快乐了~

如果可以我会希望怎么过呢?
嗯,我觉得这样的日子
如果能和喜欢的人一起看烟花一起聊聊心
静静的陪伴就很开心了
会不会有点闷呢?
哈, 这对我个人来说就可以是幸福的了~
两颗心的靠近比什么都令人满足~
希望明年会有这样的一个人了~ 
虽然现在的我还是害怕~

2012年的最后一天
安静自己
今年的我过得好吗?
目标有达到吗?
反省自己
明年的目标该定下什么呢?

发现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转眼间假期过了
令人期待的圣诞也过了
来到了这最后的一天

这一年发生了很多的事
有快乐有悲伤
有争吵有和好
有挣扎有痛苦
有着好多的心情
有欢笑也有哭得稀里哗啦的时候
很深刻
然而。。。却也都过了。。。

珍惜真的很重要
活着就是幸福
小可要继续加油
还是要期待,
或许这世上还是会有个人会懂这样的我~
而我也想成为懂他的人~
能彼此包容多好~

回顾自己年头定下的目标~

今年的自己
还是没有好好的照顾自己
还是没有定时的运动
还是为了生活忙碌着
明年得再好好的有恒心的安排时间了
对自己好点,照顾自己
做些开心的事~

今年工作方面还是不开心
争吵埋怨
明年得好好忍耐顺服
花时间工作~

事奉方面
有努力突破
参与诗班,
上了两个课程,
也加入了敬拜赞美团。
感觉很像是不错,
可是当中却也有争扎
有着很深的沮丧。
明年的我要往哪里去呢?
放弃?坚持?
看来最为重要,还是我的心~
我的心得更坚定强健,亲近上帝~

明年在金钱方面得更好的处理和安排了~
这样才可以好好的生活,不再忧虑~

即将迎接新的一年了,听到了放烟花的声音了。

大家新年蒙恩!
新的一年,新希望!
继续向着标杆直跑!

主啊,即使新的一年里我还是有软弱的时候,
只求你让我时刻定睛仰望你,阿门!

最后把这首歌送给大家~
拥抱新的每一天~


张开双手     拥抱一个新的开始
新的早晨     新的黑夜     新的每一天
全新的一天    全新的一切
全新的世界    在等着你
全新的恩典    全新的能力
全新的盼望    都在耶稣基督里


拥抱新的每一天     过去让它过去
不用再留恋    不要再叹息    今天要过得有意义
拥抱新的每一天    有爱就有神迹
每一个心跳    每一个呼吸    我们应该好好珍惜



2 comments:

  1. 加油!你绝对不是一个人!其实也不难,你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相信主会帮你铺好前面的路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哦~ 我会加油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