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我听见寂寞在唱歌~

突然停电了
要下大雨了~

本来想睡个午觉的我,翻来覆去还是睡不着
因为窗外的雨声雷声大得让我不敢闭上眼睛。
一个人的我
裹着被单,单独隔离。

轻笑出声
我还是那个没有安全感的女孩不是?

你~
还会这么笑我吗?

我说思念
有时就如雨。

总是
将我包围
将我隔离

冻结的空气
冰冷的雨丝
冷冷的气围
紧紧缠绕。。。

呵。。。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下雨时你就会想起他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会在想起他时不自觉地扬起嘴角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会在听到他的名字时突然变得沉默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会在独自一个人时想他而发呆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无数次希望自己没有喜欢过他,甚至从未认识过他
但如果上天给你一次机会回到过去,你依旧会选择喜欢他,甚至没有一丝犹豫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感谢上天让你遇见了他,你觉得只要能相遇就是一种幸福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让你变成了一个笨蛋很无奈。。。
很无奈的。。。

呵。。。

下雨了
想起你了
不知觉的。。。

我~
听见寂寞在唱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