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福音主日~

刚刚到家。。好安静呢!

嗯,没人在家呢。。
又是发呆的时候了。。。
发呆发呆。。。。。。。。

也好就让我静静的写个部落格吧!

看着电脑银幕自己的脸,
怎么还是有黑眼圈呢?
还是睡不够吗?
得更早睡呢

今天是福音主日
对于我来说
是个怎么样的日子呢?
嗯,该是个反省重新立志的日子吧

在主里反省
没能为主作什么
有时连自己该做的都做不好
呵呵有时真的是无力
只是感恩因为我可以依靠主
完全交托,上帝全权接收我的软弱

今天是开心的

刚刚崇拜看到弟弟坐在台下
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

这之前
尝试着邀请他
不敢有太多的期望
因为害怕失望的感觉

很难得的他来了
虽然他有事中途离开
心里失落难免的

然而
感恩他来了
不然我的期待落空
该是会很难过的吧
这当中是不是太勉强了呢

只是我还是庆幸自己有邀请他
哈哈  至少不会后悔

记得上一次他来
也是福音主日的时候吧
好久了。。。真的
所以这一次
他愿意来也真的感恩呢
哈哈

得到什么时候
他会自己来呢。。
那天真的接受主呢?

哪能勉强呢
就如牧师所说
这是个人意识的选择。。
别人是勉强不得的。。。
惟有交托了。。

只是得习惯面对拒绝吧
哪里可以那么容易就失望
还有好长的路要走。。
坚持比什么都重要。。。
只求上帝的同在。。。

安静等待时机的到来。。。
欢喜吧 哈
 
其实要对上帝有信心才是。。。
因为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不要怕,只要信~


主耶穌說︰「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約一四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