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寂寞的玫瑰花茶



最后一包的玫瑰花茶

屋外还是绵绵细雨
空气很凉爽

心情呢
又如何




好香的玫瑰花茶
看着它冒着烟。。。

好听的音乐
听着听着。。。

渗出了一点寂寞的味道。


刚刚跟小粉道了声晚安
他该变猪了

不懂他的梦里有我吗?

我最喜欢的玫瑰花茶
你说要不要加糖呢?



呵呵,加了糖的茶,是用来掩饰蓝色的情绪吗?


然而
我的玫瑰花茶从不加糖

有着最独特的味道
淡淡的香
温暖我的心
不必掩饰什么了



听了一天的蓝调,原以为会悲伤,结果没有。
只是有点寂寞。

蓝色其实也可以是一抹依恋的微笑。
我是这么觉得的。

除了寂寞还有一点依恋的味道。



今天是假期,我赖在家
就这样渡过了一天

心情沉淀了




有时候我希望自己可以是支柱
能够偶尔成为别人的依靠

能够在别人需要时给与支持力量


只是太多的时候
我总是太过于软弱,总是依赖着人
 
我可以这样的依赖吗

 
太深的依赖
总让我有些忐忑不安
被牵动害怕失去

这样的心情怎么办好呢?


无意间却得到了解答



今早起床时发现微信里有两则留言

是你,身在地球另一端的你
隐隐约约朦朦胧胧想起凌晨时
手机有些动静,我却累得没去理会



怎么了呢?

你那里当时是几点?
是下午对吧
现在则该是傍晚吧


手机传来你的声音
诉说着你很郁闷很烦很沮丧的声音
你与我分享你的心情


你一定没想到我也有着跟你一样的心情


我静静地听你说,给与你我能给与的支持
最后终于听到了你开朗的笑声


你在我心中一直都是坚强的
一直以来都是你在安慰着我


然而今天能成为你的依赖
我真的很开心感觉温暖

真是谢谢你依赖着我


真的没想过我的声音
也可以让你的心情变好


虽然没对你倾诉我的心情
但是说着安慰你的话,却也同时安慰了我自己


是啊,我们一定可以的
一切的事都会过去
那我们就好好的面对


在我的心里告诉自己
我要跟你一样


好好加油!


终于啊发现了
原来有可以依赖的人和被人依赖都是幸福的
只要那个人愿意让你依赖,也愿意依赖你
那就放心的依赖吧!

这样的感觉真幸福!
 
要一直赖着直到他不再让我依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