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旅行是最快乐的事~


八月份我渡过了非常愉快的假期, 跟朋友一起去玩是最快乐的事~ ^^
这样的时间是可遇不可求的,你经历了,你就已经拥有了。

假期 ~ 一个休息的时间,没有烦恼的日子,可以一起疯狂游戏的日子。
这次旅行的体验是。。。

快乐其实来自于彼此相聚在一起的时间,一起旅行一起活动吃喝玩乐,这才是旅行的意义。
有同伴的欢笑声多好呢~ ^^
我觉得欢笑是最真实的幸福~
我想旅行当中我要说两句话就是对不起多多包涵和谢谢你给我生命增添的色彩~
当然,从旅行中也明白到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也明白包容牺牲的重要性。

一起相处时,总是要彼此理解包容和妥协,只因为在乎。


呵呵,喜欢那天小组副组长说得很贴切的一句话,我觉得很适合用在每一段关系中。
他说:“ 男生的理性和女生的感性,可以是差异,却也可以是一种互补。上帝之所以这样的创造人是为了让他们从中学习爱。当你愿意牺牲包容时“爱”就在当中了。”


呵呵,有点深!不容易学呢~ : p

 这一次到吉隆坡,很难得我到了Sunway Langoon。拍的照不多,就将那唯一的几张分享之~
                                                                                                            






旋转木马~

 


我特别喜欢站在那像蘑菇又像雨伞下淋水按摩。。。真舒服到不想离开~
难怪武侠小说里每个人要修炼都要去瀑布。。。哈哈哈

之后去了,I-City。。。很美的夜景~




我最喜欢的摩天轮~ 有人说仰望摩天轮就是在仰望着幸福。。。




Mamak 档~ 路旁可爱的小狗和一点都不满足的IndoMee。。。泪奔~

可爱的小狗。。算了,也算有点安慰~










与小丫相见的Taipei街,定下了下一个目标 “龙目岛”~



一口就吃完的旦挞~


                                               喜欢的果汁~










特别的 "四君子" ~






第一次放这么多照片,也不懂怎么写。
太多了,写不下去。。。下次有机会再继续吧~ ^^

总结一句,虽然讨厌很累的感觉,可是还是喜欢旅行的快乐~
一切都是这样,想要就要付出代价~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