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深夜里难过的黑咖啡~




深夜里的黑咖啡
又苦又涩。。。





好久没来这里漂流,
没办法,即使心痛手痒,
心情复杂到莫名其妙,
或是开心到乱七八糟,
还是没能摸到我的键盘,
把心情舒解。

又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刻
呵呵。。。

好不容易哦。。
我的宝贝电脑回来我身边了,真的很开心。
它不完美,可是我发现原来我很需要它。
它不在的日子,真的很不习惯。
虽然它令我大出血。。。哈哈。
又爱又恨。。。
可是太多的时候不都是它陪着我。
我哭了难过了它也陪着我。

心情
其实很多的时候,
都不懂,该怎么表达。

自己那失落的心情,
怅然若失,
到底是茫然的无奈,
还是什么呢,
该有什么样的表情和心情,
来面对。

有些心情不知对谁说,
有些心情没人能懂得。

不是不想说只是不懂说,
或许放在心里会安全点,
毕竟我从来都不聪明,
总是把事情搞砸。





希望自己是个孩子的笑与哭
不用压抑自己的心情
笑着说无所谓,
心却越疼。

我只是想要个拥抱。

寂寞孤单,
安静的的等候过去。
静静的静静的。

今夜,又是胡言乱语的夜。

心情如何?

开心或难过?
二选一

没有灰色地带。。。

我会说

我难过
我想哭

给我一些温暖好吗

让我能将心里的眼泪
从眼中落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