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放弃? 坚持?




部落格啊部落格
为什么你叫部落格?

哈哈
以这样来开场
感觉也蛮不错吧

又或者
魔镜啊魔镜
你能不能告诉我答案?

沉重不安
举棋不定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很是郁闷
明天是关键了
我准备好了吗?
努力保持平衡中
坚持住呀

答案是什么

不知道怎么做才是对的
可是很多时候没有对错吧
只有去尝试

我会后悔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觉得不安

我想呀要走过这样的心情
还是需要时间的
好好面对吧
害怕有什么用

我觉得啊
时间总是最神奇的
它会让一切都过去
也会让一切变得更好

就例如我曾经
曾觉得过不去的心情也都过了
所以我就好好忍耐
好好面对吧
最后还是得自己选择

自己真的很不果断
每次都想太多
拖泥带水的
突然发现
放弃和坚持
都需要勇气

那从今天起
该放弃的
就勇于放弃吧

想坚持的就
好好坚持

有时真的觉得放弃比坚持困难
哈哈放弃需要更多勇气啊


决定放弃了以后就不再回头了
觉得坚持不到时就放弃吧
这也是好的吧

不要太执着也是好的

其实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真的没那么严重
何必为难自己

勇于放弃
勇于坚持吧
一切随心最好

加油了

即使错了也不后悔
这才是人生那
小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