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至少要平静~



平静,没有快乐,也没有不快乐。
那就会有复原的能力了。

今天无意间看到的一句话。
感觉蛮不错的。




对人对事对物如果都能平静看待就好了。
不要大喜大悲。
对身体不好哈哈。

一切平淡些那就不会对得失看得太重。
那么心就不会有太多的牵挂。
这样也蛮好的。

当然那就没有得到的欢喜,
也没有失去的痛苦。
呵呵生命就少了些生气,
少了些精彩。

这是好还是不好呢?
呵呵又做不做得到呢?

无所谓吧,
生活就是选择题。

管它的,
随心开心就好。
我觉得,
有时只要好好珍惜就好,
淡然一些毕竟一切就是这样。



这些天很不舒服,
身体的疼痛,自然情绪也好不起来。
不过乐观的想,
至少还有疼的感觉,
也该庆幸的。

我想应该没有人喜欢生病的感觉。
我则是超讨厌的。




今天感觉比较好一些,静静的待着,
看书听歌。
心情也好一些。赖着的感觉挺好的。
平静安稳。






我是个药罐子。
有时嘲讽自己时,就会这么对朋友说。
纵然不喜欢接受可是也还是事实。

生病的时候觉得特别脆弱,特别没用。
真是好麻烦的自己呢。
怎么就不能强壮到像头牛呀!哈哈

从小就不是很健康,很常生病。
一起久了的朋友都懂我的体弱多病。
常照顾着我。特别是大学的时候。
除了朋友没有依靠,
他们就成了照顾我的人。
成天唠唠叨叨的。哈哈被关心也蛮好的。

每次生病,
就会想下次,
我会把自己照顾得好一些,让自己健康一点。
不然这样活着也真是没意思。

健康真的很重要。

能活着能呼吸,
也才能生活。
活着才会有欢笑和泪水,
才能感觉爱和被爱的幸福。


我想生病对于我最大的益处就是
让我再次感觉自己的渺小与脆弱。

然后告诉自己,
人一生的年岁是多少除了上帝没人知道,
那么学会善待自己和身边的人,
好好珍惜活着的这一刻。

不是悲观,
只是学着看透彻些,
不计较太多无谓的事,
然后学会看着生命中重要的事物,
好好珍惜的活着。




那就记得
好好运动,
好好休息,
好好照顾自己,
好好活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