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小可最爱的粉红顽皮豹

2009 年又到了尾声。又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

这是第五年了,与你相遇一起渡过的第五年的圣诞节。2005年是你我相遇的一年。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一直到现在我还是这么想的。虽然,现在的我没有机会再温柔的叫唤你的名字,也不敢叫唤你那属于我的专属名字。我不是生气,我只怕再次唤你的名字会流露出太多的感情。因为我是那么的喜欢你。

我是小可。这是个专属的名字,只属于粉红顽皮豹。小可这个名字成为了我难以忘记的名字。因为我忘不了他叫我时温柔的声音。无论他是温柔或是顽皮的呼唤,我不曾忘记。我知道是我太傻。可是,我还是只想把它当成唯一。不是不曾有人叫我小可,只是那只让我感到反感。我不愿意其他人叫唤专属他的名字。


在这一年的尾声,我觉得要好好整理自己的感情。

我喜欢你。毋庸置疑。

你我一相识就为彼此取了小名,这名字成了我的最爱。第二次见面,你我在超级市场向左走向右走的错过了一个小时。呵呵,只是见到时真的好高兴。那一天是我的生日。我觉得那一次生日是我与你渡过最开心的一次生日。往后的每个生日都有了伤感和眼泪。我想你并不会知道。对于粉红顽皮豹的钟情,却也成为了伤感的源头。

你真的带给我很多的快乐。谢谢你总是哄我开心。谢谢你总是听我分享。谢谢你总是陪伴着我。有你在身边我真的很快乐。我真的很喜欢你摸摸我的头,因为那让我感受到疼爱。真的很喜欢你抱抱我,那让我感到安心。记得每次收到你的信息的心情是那么的喜悦,还曾经被朋友骂我是白痴,因为自己在那儿傻笑。有你关怀的每天我都很开心,就算遇到不如意的事我也会因为你而忘记。我好怀念每天的早安和晚安,有你陪我多好~


只是,到了后来等待你的信息却也让我痛苦万分。因为再也等不到。你有了要守护的人了。曾经的快乐有多少痛就会有多少。我无法怪你不是吗?喜欢毕竟是我自己的事。

请原谅我无法再对你坦诚,只因为我无法在你不喜欢我的情况下再次将自己的心摆在你面前。你知道我是脆弱的。我是不安的。有时我真的不会处理,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可以让自己好过一些。我也害怕你会讨厌我。我不敢纠缠,不想面对你的冷淡。不想面对自己的笨。所以,只能冷淡因为不想受伤。

直到现在有好多的时候我还是总会想起你。下雨的时候,有月亮的时候,满天星星的时候,看戏的时候,听到某些歌的时候,伤心的时候,不如意的时候。有太多的时候总是想你,还有看到粉红顽皮豹的时候,达浪。。。达浪。。。达浪。呵呵。。。只是当你问我有想你吗?我的答案是没有。。。因为我只怕再次说我想你时我会再次流泪。我想你,你占了我的心里的一个位子。我可以偷偷的想你,却不可以承认。因为我必须欺骗自己。

我曾经病得严重,很痛很痛。流过很多的泪,日记满满都是你。我太依赖你了对吗?怎么你对我会这么重要?我也好想知道。。。真的有这么严重吗?理智我已经做到,只是我的感觉我管不到。我想要直到有一天,我再有同样的感受时那才是爱情再次出现的时候。

我真的曾经很讨厌你。真的讨厌你对别人这么好。讨厌自己没资格成为你的唯一。讨厌你对我不坦诚,很恨你不懂我。你可知道当你不坦诚时对我的伤害更大吗?因为对我来说那表示了我们连朋友都做不到了。我还能怎么面对你呢?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我曾经让你难过。请原谅我曾经对你的伤害。请原谅我的自私,为了让自己好过而伤害你。还有,原谅我对你的喜欢如果它造成你的困扰。

我只希望你开心。真的,希望你快乐,有美好的未来。虽然,也曾奢望自己也在其中,只是我明白不可能。我只能祝福你。

祝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