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无谓的困扰~

我在犹豫。
一点都不果断,
想简单一点。
恨透了酱的自己。
一点都不喜欢自己又出现负面的情绪。

其实没什么值得我想这么久。
可是,我想是因为一点点的责任感。
所以我,今天起了个一大早。

反反复复的床上转辗转难眠。
起身换衣,可是最后还是坐在了电脑的面前。

果然,
有句话讲得好,“在你还没想清楚你的方向的时候,你是走不远的”。

那么就在这个时间安静自己。
来个祷告,我想会好很多。

亲爱的天父,
有多久了不曾安静在你的面前?
你知道我心中所思所想,
你知道我所有的忧虑,
你知道什么是我非常想要,
你也知道我不好的心思意念,
我的主,你知道我的软弱,人性中的恶。
求你赦免我,带我走。
让我在这挣扎中,还是要事奉你。
有许多的时候我不会决定,
有许多的时候我不知该怎么做,
有许多时候我胡乱发脾气。
可是,我确定我绝不可远离你
所以,即使我遇到了很多阻扰,
给自己再多逃避的藉口,
我也绝不放弃。
因为我知道即使我骗得了全部的人,
也绝对不能在你面前有任何的隐瞒。
所以,求你还是让我握着你的手,依靠你走过接下来的日子,
我要果断的决定,尽力地去做,不再逃避,不再埋怨。
因为靠着耶和华的力量,凡事都能做。
这简单的祷告靠我主耶稣基督得胜名求,阿门。

祷告过后,心中有的平安是从主而来的,感谢主,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