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新的一年,新希望! 2012龙年的目标~



    呵呵。。。很土的还是要说一句:“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美好的一天即将开跑,今天过后,美好的一年也即将开跑。2012年,我来了!!哈哈。。。龙年快乐啊,新年蒙恩!希望今年我活得像一条龙,嘻嘻而不是一条虫~

    其实,最希望能像图中的女孩一样悠闲的享受自然,这就是幸福呀~ ^.^

    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不可忘记他的一切恩惠!(诗:103:2)
    美好的早晨,我深深呼吸,感觉很棒,感恩。
    呵呵。。恩典其实一直都在只是人们很往往视而不见。
    我很喜欢这句话,因为我很常的就是忘记了感恩。
    我厌恶自己有时太常的埋怨,像个怨妇,哈哈。
    所以,真的要时时告诉自己感恩哪~
    其实,有时真的信心太小,生活的一切都在主的手中,所发生的也都是上帝应许的,那我为何还要埋怨挣扎?可是,我却无法完全交托,放手。呵呵。。。软弱的自己,缺乏对主的信心。所以,要继续的学习信靠我的主。

    一年的开始,总要有个计划,有个目标,有个方向。哈哈哈。。。不然会跑错地方呀!^^

    2012年的目标~

    1。早睡早起,身体好。目标一就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一天二十四小时,平分为工作,休息,娱乐。不勉强自己,要让自己好好休息。不管多忙都要安静自己,工作是做不完的。
    • 生命如果没有了气息,一切都成了空谈。生命如果没有一丝丝的喜悦和感动,生命就是空壳。人若赚得了全世界却赔上了自己的生命又有什么益处呢?
    • 前天,去还电费时遇到了一个朋友。那天我有些些的难受难过。我遇到她,我向她打招呼,她并没理会我。我怀着喜悦与她打招呼,可是她却好像不认得我,与她讲话她也很惧怕封闭,只是摇头。她的母亲一脸的难言和担心,过后轻声的对我说她只是生病了,回来修养。我相信当时的我脸上的笑容马上消失了。我想不可置信出现在我的脸上。她本来在沙巴读大学,她本来是个开朗的女孩。九月多我才刚跟她一起喝茶。发生什么事了?不是好好的吗?为什么?
    • 我们的心总是那么脆弱,我们的生命也是。可是,生命却是我们的一切,那为什么我们总是亏待自己?为什么我们总是没有善待它?我们总是将重要的放到了最后。我们总是太压抑自己来达到别人的期望。
    • 别再这样了!!让我们变得坚强,让我们勇敢大哭,让我们将心中的一切都勇敢的表达出来,示弱求救并不可耻。撑不住的时候,与人分享,那就会找到继续向前的力量。
    • 让自己健康快乐吧!记得记得健康不只是身体还包括了你的心。记得与你的心交谈,记得无助时要向上帝诉说,不要远离上帝。让我们时时祷告,为自己也为别人。
      2。努力工作。目标二就是好好的享受工作的乐趣,敬业乐业。
      • 有工作是幸福的不是吗?哈哈有工作代表有钱也有成就感,有钱代表你可以去做你想做的(当然不是全部,可是你可以实现某些心愿)所以爱它吧!
      • 工作确实有时令人烦恼,与同事相处也不愉快。哈哈可是,如果跟没有工作比较起来可就好太多了。所以,加油吧,让自己变得有修养,别与人斤斤计较,开看点,成熟点吧!
      • 还有,就是学会果断,不要拖延,不要对自己做的决定感到后悔。相信自己,多多充实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生命中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哦~
        3。灵命和事奉。目标三就是花时间与上帝亲近,灵修祷告。
        • 生活要有规律,要好好的安排时间献给上帝,要有恒心。
        • 学习让上帝居首位,不可以为了其他的事而把上帝放在最后。
        • 在事奉方面好好的决定,好好的忠心事奉。
        • 还有,上一个课程,充实自己。
          4。金钱。目标四就是钱。哈哈。。。钱很重要,学会处理更重要。
          • 先处理才消费,储蓄后才消费。计划后才去买,每天都要作财政记录。
          • 要节俭(现在对我来说还真难 )努力啊!培养好习惯。
          • 嘻嘻。。。而且今年的目标是“房子”。哈哈。。。可能吗?加油~
            5。品格塑造。目标五是希望自己能成为更好。
            • 养成好的习惯,改掉坏习惯。很难,可是总要试一试。
            • 养成守时的习惯。每次的约会要提前半小时出门,太过匆忙的约会学会拒绝。
            • 还有,要小心驾车,遵守规则。
            • 此外,要结出圣灵的果子。温柔,节制。。。
              总言之,2012年~
              要爱上帝,爱自己,爱家人,爱朋友,爱男朋友,哈哈。。。哈,还有身边的每个人。珍惜每一天~ 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过!

              加油了,小可~  ^.^





                2 comments:

                1. “爱男朋友”—这句话让我产生遐想了哦,要解释解释吗?

                  ReplyDelete
                2. 哈哈这是对有男朋友的人说的咯。。。;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