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迷失的自己~

好久好久好久。。。。
真的好久没看到我的部落格。。。
好久好久没有涂涂写写。。。
好久好久没跟我的心交谈。。。

到底是它放逐了我?还是我放逐了它?
是我选择了不听它最真实的声音吗?

到底我怎么了?
是我太执着了?
迷失了。。。生活发生太多的事。。。
多得我不敢问为什么。。。

好渴望回归到大自然。。。
想看整片绿地。。。
可不可以给我时间?
远离一切烦忧。。。
渴望悠闲安静的生活。。。
渴望主的保守。。。

累。。。真的累。。。崩溃。。。
能不能想象活在一片黑暗中的感觉?没有灯光,只有黑暗。怎么办好呢?难以想象这样的生活。为了自尊无法向人倾诉,害怕的情绪太多。只能安静,只能自己承担。只能渴望改变,拼命地向前走,渴望走到柳暗花明。

真的很痛。。。
拼命的自我催眠。。。我得撑住。。。
面对这样的困境,倔强如小可,只会说:“没什么,撑得住,没什么大不了”。
别哭别哭。。。真的别哭。。。一哭就会崩溃的。。。

真的很想求救,很想倾诉,很想有人理解。
可是却一句都说不出。因为一切都是那么无奈。
最后选择沉默,因为觉得说了又能怎么样?
你倾诉的人会包容明白吗?会心疼你,会怜惜吗?
如果不会那何必多说。
很想远离一切,想远离人群,不想让人发现我的存在。
其实,是不想让人发现最脆弱的自己。。。
呵呵,太过于强悍不是件好事。这是朋友最常说的话。只是如果我不那样的伪装,我该如何是好?可是,已经伪装不到时怎么好?只能躲藏对吧。。。

最近的我用一个字来形容的话是“忙”
再来一个字形容是“烦”
感觉自己就要爆炸。。。
该怎么办?

忙碌占据我的生活。为了什么?一个字“钱”。忙着工作,忙着补习。忙着想解决生活难题。
贪心真的是很可怕的。想要的目标太高,就开始拼命追。
虽然,知道这世界上的事,是不一定会如自己所想,还是很想努力的去做。
很可怕的是明知自己不该可是还是朝着它而去了。

为了钱。。。
牺牲了自己与家人相处的时间,牺牲了自己放松娱乐的时间,牺牲了与上帝亲近的时间,牺牲了和朋友共渡的时间,牺牲了健康。

这个月看了两次医生了。太累人了。

追求金钱,
麻木迷失。。。在这追求过程中出现了。
彷徨痛苦出现了。该怎么做举棋不定。
生活出现很多的选择。苦苦挣扎。

想要改善生活就要付出代价。我真的明白。
可是,是不是我太贪心了?

如果今晚我就停止呼吸,那我到底为了什么而这么努力?
我还是没有把生活的大小事务交给我的主,对吧?
所以才那么痛苦。

主啊?我爱你吗?真的爱你吗?
当我问自己时我惶恐,我亏欠。

最近,我真的觉得不配,我不值得你爱。
我真的很沮丧,因为我发现我根本做不到一个基督徒该做的事。
我觉得自己好想放弃。
现在我真的觉得自己不配站在台上。
会不会有天我会离开你?

生活失去了原有的方向,开始不懂一切的优先次序。一切开始颠倒,开始挣扎。心开始痛开始难受,开始煎熬。
开始拼命保持平衡。

是我自己让自己陷入试探吗?
是我自己的选择让自己陷入挣扎?

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