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学习简单的喜乐~







我要仰天呼吸!!!

终于放假了!!!
虽然,假期也快过了一半了,管它的~
假期感觉很开心,因为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暂时抽离下,放空发呆。

在这样的夜晚,写部落格最爽了啦~

真是喜欢假期,因为可以完全的躲藏,真的可以让自己完全的安静隔绝~
逃离一下不开心的环境真的开心,可以喘一口气的感觉真好~

本来好想出去走走下,可是上网查了下机票贵得吓人,也只好放弃了~
呵呵。。。不过这两天过得蛮开心的~
跟朋友一起去了书展买书,还跟他们一起去马来朋友家拜年,还是第一次呢~
嘻嘻,东西超好吃的说,可惜我这没照片~
之后还去唱K,听他们唱了好多好歌哦,真的好开心哦!^^

呵呵。。。跟他们一起感觉放松,感觉自在~
真是感谢他们~
能够安静的呆在给自己空间的朋友身边真好~
感恩那~

心理真的很庆幸。。。

还好那天在挣扎想逃时,选择了去找他们~
不然就不会有这么开心的时光了~
好感激有他们的陪伴! 
我想
或许,有时也不可以太孤僻吧~
我的朋友够少的了~
难过的时候还是可以找一找朋友对吧~
或许该少一点害怕,多一点信任呢~
加油吧,虽然,曾受伤害,可是也总不能一直消沉啊。
每一天总要开心才行~

之前呢在书展又买书了呢~
呵呵,我呢,最喜欢逛书展呢~
现在正遨游在书海了,呵呵不能去旅行,遨游书海也是很棒的~
嗯,这次买了两本书, 一本 “ 简单的喜乐 ”,一本 “ 幸福处方 ”。
简单的喜乐这本书真的很不错,每一个篇章都简单的告诉我怎样得到喜乐~
原来喜乐真的可以很简单。

其中一章是 “作自己最喜乐”,让我有很大的感慨。

我想许多的时候,因为生活有太多的事发生。
有时总是被伤害,也伤害了别人。
对我来说无论被伤或伤人,那都是很不开心的事。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平淡开心的过日子。
或许学习让事情变得不那么糟,也是一种学习成长吧~
有时我会想,或许我就是缺少了这样的才能吧~

太多的时候
我们总是要做许多的选择,而在这过程中总让人挣扎无奈。
我想就因为这样的过程渐渐的让自己越来越不喜欢自己了~
甚至觉得厌恶自我~
这样的沮丧最令人害怕。

然而,看了这一章 “作自己最喜乐”,我知道我必须接纳自己。

是的,许多的时候,因为不喜欢自己的缘故,作自己竟也就成了一件难事。
可是,还是要接纳自己,认定自己是上帝的美好创造。
这样,才能自由无惧地成为自己。
 
我们总花太多时间去担心别人如何衡量自己。

没错我还是不完美的自己。
可是,我是我。不是别人。是无可取代的。
至少,我在上帝眼中是 “没有一样可弃的”(提摩太前书四章4节)。
我要有这样的信心,我祈求在这挣扎的每一次,我会靠着主学习更像他。
我还是有很多的有限,然而,我得靠着主的力量继续向前~

我不喜欢放弃。
或许,有时我会消沉到希望自己渺小到没人发现,希望自己消失。
可是,我也总告诉自己我还有盼望。我还是要坚持~
 我还是想要紧紧捉住上帝手~

上帝的爱是一份礼物, 上帝就爱我现在的样子。
所以,我要充满信心地相信,相信他的爱。
无论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他还是爱我,决不离弃我~

我呀,要学习简单的喜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