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全新的你~

你说阴天代表你的心情,
雨天更是你对生命的反应,
你说每天生活一样平静,
对于未来没有一点信心。
亲爱朋友你是否曾经,
曾经观看满天的星星,
期待有人能够了解你心,
能够爱你赐你力量更新。
耶稣能够叫一切都更新,
耶稣能够体会你的心情,
耶稣能够改变你的曾经,
耶稣爱你耶稣疼你耶稣能造,
一个全新的你。

我喜欢这首歌~
虽然不是第一次听第一次唱
可是却深深触动我的心

这是今天领唱的其中一首歌

记得以前听的时候
有很深的感动
还哭了。。我知道我是爱哭鬼哈哈
(只是每次都是偷偷的哭 )

所以今天在唱这首歌的时候
感觉还是特别感动
当时心里想着的是。。。
好希望这首歌可以唱到每个人的心里去
希望可以带来安慰
只因为曾经这首歌是
带我来到主面前的诗歌
深深感动着我 
安慰着我
所以一起唱
能分享给其他人
真的是很开心的事

能被感动能够感动人
生命多美好呢
有时喜欢这样感动到流泪的感觉
因为不是伤心的眼泪
却是被了解被爱的眼泪
虽然生活有很多痛苦和绝望 
可是却也可以有很多美好
前提是我们不要害怕伤害


我觉得诗歌真的有着很棒的力量
有时言语无法安慰时
一首歌却可以
带来安慰带来盼望带来爱带来医治

所以
我无法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好喜欢这样的感觉


能唱能听真好
能与人分享也能聆听真好


音乐是生命无法缺少的
而我发现我好爱它


有时无法坚持的时候
诗歌成为了继续支撑下去的力量
而你也发现到你并不孤单
因为有着音乐陪伴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