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夜空中最亮的星

世界上没有真正的坦诚,事实本身在于是否主观愿意相信。

如果爱一个人,有时候哪怕感觉到对方在说谎,还是会去相信。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对曾经的爱人和朋友,无论发生过 多少不愉快的事情,时间一定让仇恨变淡,让爱变浓。
 当很多事情过去后,你会发现,原来人跟我的感情才是重要的”
“你会觉得我们好久 不联系了,甚至老死不相往来。但真的到生命终结那一天,我们还是会想到对方。”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听清
那仰望的人,心底的孤独和叹息

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记起
曾与我同行,消失在风里的身影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和会流泪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夜空中最亮的星,请指引我靠近你


夜空中最亮的星,是否知道
曾与我同行的身影,如今在哪里
夜空中最亮的星,是否在意
是等太阳升起,还是意外先来临

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听清
那仰望的人,心底的孤独和叹息。。。

当抒发出的情感别人接收不到,
那个时间是一种不被别人看重和接受的时候,是一种自己的孤独,
会觉得在怀疑自己的价值。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夜空中最亮的星,请照亮我前行

当你经过苦难和孤独的时候,才会让自己更加体会到生命当中的点滴,
才会让自己更加地成熟,更加发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