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15

来自星星的你

凌晨一点多?
今夜的我是失眠了吗?
多久了?都不曾有过的失眠

看着自己的部落格,回想
是啊,自从认识你,我再也不曾漂流
心里突然好感动,是啊,这是因为你
每晚你的声音总陪着我
直到我睡着

今夜不失眠,我都没发现
我的外星人,你在我身边
我是幸福的

下过雨的夜晚好静
或许今夜的我真的想多了


下过雨的夜晚
是我很喜欢的空气

脑海是刚刚朋友红了眼眶的样子
心里,牵挂了
唯有,多事了

和她微信完毕
送了首“别再哭了”给她
翻来覆去
希望她勇敢走出情伤
加油坚强

爱情究竟该怎么说呢?
只能说无可奈何
有时候除了接受别无选择

牵动的是情
所以伤的是心

明白她的感受
却也明白爱情的无法勉强
因为那属于两个人
如果另一个人不愿意跟你一起走
还有什么事能做的呢?

看淡,因为也曾经历过,也曾珍惜过
再痛的,总是会痊愈的
时间是最好的伤药

我相信你一定会过得好的
也一定会过得快乐
只要学会爱自己
总有一个人会出现的

你将成为他的世界中心

期待幸福的到来
等到你的那一颗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