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暖暖的时光










又到了接近凌晨时分的时候
放下了电话,心里暖暖的

虽然还有工作还没完成
心里还是很安慰

谢谢你的陪伴
为我打抱不平,让我会心一笑
好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
有你真好

你说总会感觉到我的心情
我说我真的怀疑你的心电感应
呵~

轻轻地拿起我的玫瑰花茶
呼~
好香好暖的味道
幸福

好久好久都不曾闻到的味道
空气中播着林忆莲的 《纸飞机》
快乐办法并不复杂

耳边的音乐,玫瑰花的花香
自己的世界
自在满足

幸福的人这么说 :
第一步 Love youself
第二步 Be who you are
第三步 Find the one you love

最近
很长的时候将自己
沉静在书海里
沉静在音乐里
再加上
又香又暖的玫瑰花茶




时间它一声不吭
仿佛停顿

拥有着一段暖暖的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