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6

戒情人


你说你最近爱上了一个
喜欢喝几杯的人
你不习惯他的冷
却离不开他忧郁眼神
我想你只是重新爱上
被一个人疼的温存
你总是说要戒情人
却有个贪杯的灵魂


 爱我还是他?

午夜 的103.3 ~
无法入睡的夜晚
重新从温暖的床起来


音乐在耳边飘散


想起了从前的自己
好想念

 渐渐。。。渐渐的。。。
人的习惯真的是蛮可怕的

寂寞深得像海
真让人害怕



想喝杯玫瑰花茶
才想起原来根本
没有玫瑰花茶了
现在感觉蛮寂寞的

明天真该将它找回来
属于自己的


这一刻突然觉得好熟悉
像昨天今天同时在放映
我这句语气原来很像你
不就是我们爱过的证据

 可惜不是你

 

2016年又进入了尾声
时间过得真快

无法再等待了
漫然的日子
不知道方向

不该有所顾忌
活得坦然自在些

寻找勇气的地方
会不会在遥远的蒙古呢?

那何尝不是种幸福






假如把犯得起的错
能错的都错过
应该还来得及去悔过

假如没把一切说破
那一场小风波
将一笑带过

可惜没有如果

我会好好的过

全世界晚安









春的风 绕过我裙摆
雨停了 天显得好空
那爱呢 它在热闹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