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20

2020年之随感

Starbucks~
“Green Tea Latte” 的味道
香而不甜
第一口     温暖的感觉

耳边
轻音乐的旋律
轻轻敲在心上











今晚感觉很宁静
这是好不容易安静的时光

突然害怕自己忘了时间会沉静在这里
忘了时间
忘了地球仍在转动

然其实却又真心觉得
这样的的忘却 其实挺好

今夜 一副黑框眼镜
一件红 T 和一条黑短裤
一双白包鞋 和 一架电脑

就这样将自己投身在
昏黄色的灯光里

投身时光的流逝里

我还是我
什么都没有的我

没有名牌的自己
却是最自在的自己
快乐来自心灵的平静安稳


时间过得很快
2020年就这样来了

今天二月五日二〇二〇年
不知觉的新年就这样也要过去了

时光的流逝 匆匆

一年又一年
承蒙时光不弃



心里感触良多
日久一定见人心‘


祈求我爱和爱我的人
岁月静好

健康平安

好好的爱自己
好好的对待你爱的人

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就是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