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20

她很漂亮


对着镜子卸下 白天的武装
允许暂时不坚强 放肆悲伤

安慰镜子里面 那沮丧脸庞
谁又能让每个人都懂欣赏

黑暗的低谷是生命必然
都要经历害怕孤独绝望

想起了今天很疲惫时电台传来的一首歌

点开手机再次播放
断断续续的传来了
任家萱Selina 唱的 “她很漂亮”

元宵节前莫名其妙的夜晚
车尾在红绿灯被人撞着

心情很激动和生气
在路边等的感觉真的不是太好
如果用粗话问候会开心
我希望我会


这两天
我的心情
疲惫无奈沮丧

今天更是加入了失望和难过
把车子送去维修可是感觉失望了
无奈 苦笑 我想对方尽力了
可是真的没解决问题

真的不是大问题吗?
答案对我是否定的

我想没人能真正体会我的感受
当然我也已经不奢求别人的明白

直到现在我已经明白其实不是能不能体会
而是愿不愿意为你一起承担和安慰

承蒙时光不弃

当然我也已经习惯了
或许人在年长之后就应该自己学习消化情绪
学习忍耐遇到事情我们就是要淡定
学习安慰自己

然而那一天在车上陪伴我的小慧
对我说的一句话弥足珍贵
“你会害怕吗?别怕,没事了”
还拍了拍我的胸口
我已经很久没听到这样的安慰了
因为这是我该所说的话

听到这句话心里真的很感动
小孩子的单纯
直接的安慰 这就是 爱吧
突然发现其实无论年纪多大
人都是需要被安慰的

我想我也曾经为了这么一句话
能为对方赴汤蹈火吧

当然现在的我
不再像从前一样难过时就哭
不开心就找朋友倾诉
试问谁的生活不忙碌
谁又愿意为你分担
现实生活早就不给予矫情

明天还得再处理
感恩今晚小弟来看看我的车
也答应会帮助我处理

然而午夜里心情还是郁闷

听着听着这首歌
想起了Selina她的人生际遇

不过是怀抱梦想 
嘲笑声却那么响亮
还好已经不在意 
异样眼光





敢承认脆弱 就够勇敢 
眼泪笑着擦干  哭过后就继续 大声的唱

人生真的不像我们以为的
真的真的没有谁能为你承担什么
说到底谁能一直陪着你
当然如果有真的值得好好珍惜

她很漂亮 她很漂亮
笑那么坦然
 心够宽敞 容纳所有不一样

她很漂亮
 不同但是一样
努力绽放
 向着阳光灿烂 方向

想去的那个远方
 一路来虽然很孤单
但不真的去看看
 心有不甘
不要忘记爱
 是最大的力量
无论如何
还是要活得漂亮  爱自己 
因为永远只有自己是能善待自己的

当然还有真心疼爱自己的人
无论顺境逆境都在你身边的人
一直都在的值得好好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