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22

从前说~从前的从前。。。

 光阴似箭,这样的开场会不会很土?

那么从前。。从前。。。从前说?

今晚星空是否依旧?



今天已经是2022年11月23日

一个老朋友的生日      难得的一聚    

是谁说的呢?  时间是减法    珍惜每一次见面的机会


今晚又是一个让我想起部落格的日子

心里有感触?因为下雨?还是?

我想是因为我的心在我的身体里        跳动着

真的    庆幸心还在


想起

从前的从前       心中感触良多

真的一切随着时间过去了

看到朋友幸福一切都足够了

要继续的幸福下去吖




今晚只唱了一首歌《从前说》

嗯,没有退步,还不错

当然      这不是重点

突然   想起五月天   搞笑的阿信

什么时候能去演唱会?

当然   这也不是重点

那么重点到底是什么呢?


是  那一扇门吧   

害怕被任何人看到自己走进的地方

一张无法再用笑容掩饰的面容       破裂的面具    

 胆怯的推门而入

是  穿着浅青色服饰的探索眼光     正为我找着我的卡片

一个小时每一个月的预约      陪着


发抖  呼吸急促  恐惧

那是  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吗?

怎么了?


日记

告诉自己要好起来

放松的呼吸法

重复医生的叮咛

闭上眼12345憋气    呼气

放松    真的没事的


静静的听着重听《陪着你》

回想  从前  真的

现在每一分轻描淡写

都是当时无法想象的惆怅


今晚我想起了自己

从前。。。从前

到底是哪个时间呢

焦虑的自己     忧郁的自己

还好   真的感觉已经好久好久

还好   真的又找回了自己


焦虑忧郁     真的是可怕的对手

在你设定的世界里     规矩就是斑马线

很多人站在那边     却很难走到对面



生命本来就有脆弱 

腐蚀生活的恐惧





亲爱的   陪着你‘

对从前的自己说

对现在的自己说

也对身边的朋友说

做自己的太阳

我希望你可以找回单纯的勇敢


为了只活一次的人生

为了只有这一辈子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