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21

下雨了。目及皆是你

从床上悠悠转醒

带着隐隐的疼


窗外传来雨滴的声音

又下雨了,

你的心情还好吗?


滴滴答答的雨声敲在我的心

下雨天,冷冷的,空空的

打雷了,怕怕的,闷闷的


多么渺小的一个我

因为你有梦可以做


你只是你

就像

我只是我


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

追逐着你的眼眸

总在孤单时候遥望夜空

满心的星空


如果说你是海上的烟火

我是浪花的泡沫


莫名让我有梦可以做


如果说你是遥远的星河

耀眼得让人想哭

也许你不会为我停留

那就让我站在你的背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连眼泪都觉得自由


有的爱像阳光倾落

边拥有边失去着


有的爱像大雨滂沱

却依然相信彩虹


你还是你

我还是我


你不会为我停留

我站在你的背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