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部落格~

喜欢部落格~
决定以这样的一句话开始今晚的文章
能有个地方写出自己的心情真的是开心的

想懂我吗?
看我的部落格
呵呵这里有着最真实的情绪

最近心情如何?我轻声问自己。。。
反反复复的。。。想太多
于是告诉自己别胡思乱想
其实很多东西不是想就能解决的
没有行动一切都是空的
然而行动需要勇气
可是行动了又如何呢?
别烦脑太多了

何必自欺欺人?
有多事可能是自己不想看清楚吧~
别那么傻,朋友总会说的话
别将自己的心收藏

决定
不伪装了,因为累了
我想对自己好一些,真诚一些
这也是对自己和他人最好的吧
坦白是解决的方法

无论如何该是你的会回来
没回来的
他从来没属于你

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
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
我们能在忧虑中使年岁增加吗?
别烦了

喜欢这么句话
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

是的,足够的休息绝对可以减少胡思乱想
休息可以让心情加分
喜欢悠闲的生活
坐在摇椅
呵呵看本书发个呆
再来杯花茶

感恩现在拥有的幸福
纵然有困难却也明白自己该如何,也看到了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