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圆月中秋~ 阿爸的礼物



窗外天空月亮很圆很亮
今天的夜色很美

不知不觉在忙碌的当儿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来了
真的是一年容易又中秋哦

月圆人团圆
这是最幸福的

刚刚去了福源家的中秋晚会
回到家一下车
好明亮
抬头一看,是月亮
我最喜欢看的月亮
看着月亮会想起很多的回忆

静静的我心中想
什么时候不再孤单一人看着这一轮明月呢?
寂寞~

希望建立基督化家庭
渴望未来的他陪伴
渴望有一天与家人一起去崇拜
有神的爱
那就死而无憾了吧
或许无法做很多
可是我相信上帝有它的时间
我不能的上帝能
只要我尽力就好了

今年的主题“珍惜”
有着触动心弦的感触
想起好多
生命是那么短暂
我明明知道的
什么时候你会失去都是未知的
可是我还是以忙碌填满生活

珍惜是多么的重要
可是该怎么做呢?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珍惜
可是为什么那么难?
为何犹豫?
心中充满挣扎
唯有求主赐下智慧
带领我

爱是时间
给与爱的人时间
沟通了解陪伴
珍惜吧~每一次的见面
人生是减法
见一面就少一面了

感恩吧~
今年还是有着家人的陪伴
只是总觉得朋友们都陌生了
对于在乎的人
得好好的爱和付出啊~
无论如何还在身边就是幸福

月圆人团圆
惟有好好珍惜~
爱你们哦~

感谢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