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为安叔叔饯行~
一起吃好料,一起唱K~

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还会有?
相聚有时,分离有时。
欢笑有时,泪水有时。

总之,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虽说是定律
可这是超讨厌的一句话。。。

很突然 的安叔叔说他要出国了,
要到纽西兰要到澳洲去,
就在短短的两三个星期,
他就在十月十号飞了。。。

真是不带走一片云彩~ 
去过他快乐的日子,
吃香喝辣去了。。。

哈哈很过分的说

就这样~
他丢下我们!!丢下诗巫的一切!!
勇敢地离开了~

其实
心里是佩服他的勇气的,
心里是羡慕他的。

记得他跟我说要离开时,
我真的是很难过的,
当然,有偷偷流一两滴眼泪~ (嘿,真的吗?)

没办法啊~
叫我傻B
陪我疯
陪我吃冰
陪我emo的人
就这样。。。去寻他的梦了~
以后我要找谁陪呢?

谁还会做彩虹蛋给我?
谁还会做蛋黄酥给我?
谁还会不时不时给我好吃的?

厚~
能不难过吗?

然而,虽然难过也不舍得(谁叫我是有感情的~)
我在心里还是深深地为他祝福,
希望他好好的享受他的生活~

感激曾经能一起度过的每一个日子,
已经拥有的回忆真的很珍贵。

再见面的日子。。。
应该是。。。多年后了吧?

安叔叔~
要过得好啊,不要迷失,要更爱主哦,一切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