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生日感言~

现在是凌晨三点多,曾经的我根本无法想象,
怎么会有人这样的时间还不睡的,虽然说这首歌我蛮喜欢的。

呼~
算了,终于有时间安静,能来这里沉淀,
当然这代表了一件事,我有点失眠了~唉~

最近忙也很满
刚刚过了一年一度的生日
心里是很开心感恩的
差不多过了一个礼拜的生日
感谢家人和朋友的陪伴

从星期六
朋友聚餐带来的惊喜庆生
到接着的每天
Tanahmas的特别晚餐
听到了凡~
十二时准时以钢琴和声音为我带来的生日歌感动
家人为我庆生的美好晚餐
朋友送的花漂亮玫瑰
槟城美食的sushi和一大堆食物
车里冒出来的玉珍惊喜
丽华宝岛的星星蛋糕生日歌
每一个朋友发来的信息祝福
依彬一起的晚餐
小组送的礼物
好多的恩典幸福
有很想哭的感觉
谢谢你们为我带来了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们的祝福
幸福啊~真的好感动
他们都很疼我 真是无以回报

我是幸福的对吧
只要不要一直去看自己没有的
人那~要知道珍惜自己拥有的
小可啊~感恩吧~

嗯,现在的我
心情应该有点怪
我想我是太累了吧~
太高兴又哭不出真是~
太难过也麻木着真是~

昨天星期日
当了三场的助唱,带了三场的敬拜赞美
很开心真的
只是好像也很累有点虚脱
变得沮丧
我真的需要休息了

心情却也在昨晚从高往下跌
没什么对吧我告诉自己
喜乐和哀伤是共存的
一切都是这样的
有高就有低
现在陪伴我的是诗歌和我的主
我渴求他给我喜乐平安
心里真正的安静

什么困扰我了吗?
我是知道的别想太多就好
别勉强自己脱离一下
很多事不是想就能解决的
那~就让他那样吧~
对吧?
只是还是很渴望得到一个拥抱
让我放松一下~

不去想了~

在这一刻让我对自己说声~
小可,生日快乐~

生日过了就要更成熟了
再次改变自己
安静自己

小可,加油吧~
心里的强健是很重要的
所以要时常从主那里得到力量更新~

睡了吧~
明天还要上班呢~
晚安+早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