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21

我是星辰,想看大海

 今晚好想去看海,很想很想,想哭的想。。。




想念海的声音,海的颜色,海浪拍打脚面的感觉。


好想去海边的今晚

特别想念大学时候的自己。。。

特别想念安静的自己。。。


这一个特别是。。。

特别想念大学时的自己和你们

因为我总是有你们的“成全”

因为有你们,我都变得无法将就


我的任性

我的所有心血来潮

我的所有期待

我的所有想要

总是得到你们的陪伴和成全。。。


我想我被你们宠坏了。


现在的我心如困兽。

不知道是因为没有你们,还是因为没有了我自己。

还是因为世界有了新冠病毒。


两年了,新冠肺炎的肆虐。

虐着我,虐着整个世界。


好想去看海,好想好想。。。

如果现在是在大学

我想我已经在海边了

呼吸海边的空气,听着海浪的声音,开心的笑,感受海浪的冰冷。。。

感受身边

疯狂的自己和你们


因为有你们在我心里

我现在的心骚动和难受想哭想撒娇

我忍着忍着不许哭,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

耳边播着“星辰大海”一曲循环再循环


仿佛只有这样才能慰藉我的心

仿佛只有这样我才能听到海浪声。。。


回忆的美好

让我无憾

让我心痛

让我快乐


好想去海边变成了

好想好想你们。。。

好想好想好想念任性的自己


我爱着这样的自己

想着爱着我的你们

想着我爱着的你们

想起了一句话

“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跟你在一起时,我是谁。。。”


祈愿你们幸福与平安

我想你们应该是幸福快乐的

因为我们彼此理解

我们对幸福的倔强

对于一切

都不会轻易放弃的信念

定会成就你我。

希望疫情很快过去,让我们能再次任性的相逢。



我愿是一颗恒星,守护海底的蜂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