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厌食症?!?!暴食症?!神经性厌食症??!!



最近,身体很奇怪。
最近,很想吃东西。吃完之后又很想扣喉把食物吐出来。
我拼命的压抑自己想去这么做。
可是,那感觉好强烈,好想那么做。
而且,吃了东西好有罪恶感,一直很想吐。
我到底怎么了?我问自己。。。该不会是。。。厌食症吧?!?!?


到底怎么了。。。有罪恶感不如就忍住不要吃呀!我在心里跟自己说。
那些垃圾食物!!!!受不了!!
可是,我又很想很想吃。。。
可恶。。。忍不住。。。
真是自我厌恶。。。


于是,今晚赶紧上网查一查到底什么是厌食症

“厌食症(Nervosa)就是由于怕胖、心情低落而过分节食、拒食,造成体重下降、营养不良甚至拒绝维持最低体重的一种心理障碍性疾病。”


“厌食症患者时间一久,约一半的人会变成暴食症,因为厌食饿太久了,就会非常想吃而得到暴食症,吃了之后又会有罪恶感,於是将吃的东西吐掉,所以暴食症除了暴食又有清泻。”




就是这种感觉!!什么时候开始我变这样了??
吃了东西之后就很想吐出来又很想吃清肠胃的。。。
怎么了?
记得以前我还一直的劝告朋友不可以这样的。
从来在我心中减肥只是说说而已,
而且,我觉得要减肥只要多做运动就可以了。
什么时候开始我一直觉得自己要减肥?觉得自己很胖??
可是,其实我并不胖不是吗?
呼,怎么总想着减肥?想着跳瑜伽,快快瘦下来。天哪~有问题!!!
精神压力太大??


“少女减肥当初的目的是希望身材苗条,步入神经性厌食症的误区后,则对自身体形的感知发生错觉,虽然已经严重消瘦,但仍认为自己太胖,进食极少。有的患者为了减轻体重不惜采用人工呕吐、过度运动及自行导泻等方法”



有点像。。。
持续下去的话。。。


以致出现头昏、乏力、代谢、内分泌紊乱、生长发育延迟、继发性闭经、生殖器官幼稚、生殖能力下降或丧失,情绪激动等症状。严重者可导致焦虑、忧郁,甚至发展成极度营养不良、全身抵抗力及免疫力降低而导致死亡。”


哈。。。哈。。。哈。。。(苦笑中)
这倒还没出现。。。


啊!!!真恐怖。。。
祝福我吧。。。

我。。。还是趁现在还没难以控制时。。。好好的想想办法~
真是要疯了!!!
对吧?

哈哈
可是,还会怕,还算有救吧?
振作点啊~~



然而,到底为何会这样??


厌食症的病因??


“高蛋白高糖的浓缩饮食使食欲下降;饭前吃糖果等零食以及进餐不定时,生活不规律也影响食欲;此外,气候过热,湿度过高都可以影响神经调节功能和消化液的分泌”


看了这些就知道。。。
饮食习惯要正常一点,生活习惯要正常点。。。
加油吧~好好得改一改(自我鼓励中。。哈哈)
多吃有营养的,多吃水果。。。





所以,大家千万要小心哦,不要厌食。。。
也不要老是觉得自己胖,要减肥了。
会忧郁症的~
千万不要像我一样
不要因为忙碌就不吃,或因为懒惰就不吃,或胡乱吃,或为了减肥不吃。。。



千万不要虐待自己,成为一个健康的孩子~

有食物吃要好好感恩啊~
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好好的定时吃饭呀!


小可,加油!

与大家共勉之~

1 comment:

  1. I wanted to thank you for this great post!! I enjoyed every little bit of it, I have you bookmarked and waiting for all the new stuff you post.
    1965 Jeep CJ Models AC Compress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