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一失足成“黑青”

昨晚从楼梯滚下去,真是一大壮举~
一瞬间而已哦,我已经在下面了~
哈哈哈厉害吧~


想学轻功不成?
真是够力
还好没毁容
好痛呢~
当时真的痛得爬不起来的感觉~


怎么会跌下去了?
无言哪!
我也回答不出来。。。


怎么我总是那么糊涂呢?
总是毛毛躁躁的~哈
什么时候会沉着一点呢?
唉~


也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以前没跌得这么严重
跟楼梯有仇不成?


感觉现在手有点肿
脚也是
小屁股黑紫了一大片(就算肿了也看不出来,哈哈哈)
苯~
坐着也疼呢

当老妈子看到时也吓了一跳
一边帮我揉一边骂
呵呵。。。可是我心里偷偷的高兴
虽然,我一边被揉,一边喊救命~哈哈



嘻嘻,我是不是有点被虐狂叻?

呵呵。。。我啊,只是觉得我妈咪真是很疼我啊~
感恩哪,有爱我的家人。^^
很幸福不是吗?
羡慕吧~


虽然受伤了,可是深深感觉到了身边的人对我的爱和关怀。
我要好好珍惜他们。^^
所以我得好好照顾自己,不可以再糊涂受伤了~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