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误会


眼睛明明想给微笑
一眨眼却挤出了汗

这一双手 明明握住了什么
一握紧却烟消云散

如果耳朵听过答案
为何嘴巴说不出来

如果天空 真的想分享蔚蓝
为何我在看却像与我无关

像一颗星 以为战胜黑暗
像一阵风 以为站在云端

就像你我之间那些深的浅的期待
也许 全都是误会

如果胸口有过温暖 
为何心事从没灿烂

如果大海 真的有那么勇敢
为何海浪却迟迟靠不了岸

像一颗星 以为战胜黑暗
像一阵风 以为站在云端

就像你我之间那些深的浅的期待
也许 全都是误会

像一颗星 以为战胜黑暗
像一阵风 以为站在云端

像支许过愿望后忘了吹熄的蜡烛
以为 梦还没做完

也许阳光 没想过要慷慨
也许雨水 只为自己灌溉

就像你我之间那么精彩的遗憾
也许 全都是误会




喜欢这首歌,虽然它让我发呆,让我有着淡淡的难过和温暖。
呵呵。。很矛盾,不是?就像喜欢下雨天和害怕下雨天一样~

误会?有太多的时候我们总是陷在疑惑当中。

是误会吗?太多的时候我们无法勇敢积极的面对,
所以我们总是有太多的错过和遗憾。
当不想被伤害,因为没有把握,我们宁愿把他当成误会。
一笑而过。让自己从他的舞台鞠躬下台。


告诉自己一切只是自己的错觉。
我以为,或许真的只是我以为,一切只是误会。

然而能不能有一天告诉我,
不是误会,不是同情。。。是真正的在意,是真的唯一。

喜欢静静的听歌,发呆吧,寂寞也罢了~


呵呵。。可是好饿哦~
真是的。。。
睡着了。。就不饿了吧~(自我催眠中)


笨小可~
哈。。哈。。哈。。。(苦笑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vQ0Ha2_itA&feature=relat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