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想在你身边~

放下电话
静静的看着电脑

歌一首接一首
原来我竟然呆呆的看着电脑
一个小时了

听见自己的叹息
很想在你身边

第一次
有了这样的感受

虽然不能帮到你什么
或许你也不需要
可是至少可以抱抱你
给你一些安慰

第一次
发现自己真的不会哄人开心

第一次
讨厌自己的笨拙

第一次
希望自己什么都会

第一次
发现自己喜欢你耍赖的声音
只要你是开开心心的

其实
有时喜欢赖着你
只是因为我知道你总是让着我
听到你无可奈何咬牙切齿的声音
有时我觉得这样也是幸福

可是
第一次
发现了你曾经说的那种无可奈何

当我
我行我素拿我没办法的无可奈何
什么都做不到的无可奈何

到底能为你做什么?

不知道你到底怎么了
真的好担心
可是却什么都不能做



亲爱的
你要好好的
因为我喜欢听到你开心的声音
























P/S:缘分一直都是无法预测的,写完这文章的第二天,Friendster的部落格关闭了,失去所有文章,这篇成了我最后一篇发表的文章,为你而写,而你错过了看到它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