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失眠的小可~

失眠了

我很累
可是却睡不好

你相信吗?
睡不好的原因
会是因为前两天在睡梦中哭醒
我已经忘了是为什么如此的难过
不知道是潜意识里不想记得
还是真的忘了
可是感觉却那么深刻

现在是凌晨三点多
感觉世界剩下了自己

我讨厌睡不着
真的很讨厌
因为那让我脆弱

如果可以打电话给深爱的人
听听他的声音
就好
安心的感觉
至少我知道无论我在什么情况
都有个人可以找
他都会在
可惜
拿着电话我却不懂要打给谁

今晚感觉很强烈


好想有个温暖的家
一直其实都很简单
每次人家都说我要求太高了
可是我从来不觉得


只是希望有个每次很累时
能给我温暖的地方
所以一直在寻找
那个人
喜欢的
而也愿意给我一个温暖的家
不必太有钱
不必太帅
不必有很高的学历
最好有点有肉
抱起来会有点温暖就好哈哈
在我不安时让我听听他的声音
陪着我不让我孤单
只要愿意和我一起努力一起分享
就够了

前天到了三姨家
感觉好舒服好放松
很温暖的家哦
不大
却很明亮很舒适
突然我也很想买一间家

呵呵
不大
却很温暖
让我好想赖着
买吧
感觉那样就很幸福


会不会太冲动呢?

好傻的小可

还好不多人懂得
小可有多傻

多愁善感那

呵呵
好好睡吧
笨笨的小可
自我催眠

明天就好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