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卸妆

又要感冒的feel~ 呵呵。。。
周末的一大早,还是自然醒了。有时蛮讨厌这样的自然。
呵呵,还是想睡呢!可是,睡不着了咯~

最近的日子过得如何?卸下心理的妆,面对真实的自己。
有时真的累,呵呵因为脸上的妆,心理的妆,化的太成功了。
是吗?我也不知道~

呵呵。。茗说你别骗自己,别对自己说谎。小粉说我每次没说真话。
呵呵。。。怎么我都不知道自己这么会说谎??我真的这么奸诈??

其实,我明白他们总觉得我有太多东西没说,没分享,把自己的情绪藏得太深了,看到这样的我,他们也累吧~
可是,我真的只是有时觉得不懂怎么说罢了,我真的只是有时候忘了怎么哭了~

有时我总觉得了解我的朋友,应该懂我的~ 因为不懂的我也懒得解释~这样的自己是不是太自我了呢?

或许我无法否认我有两面,内心的我或许跟平常生活中的自己不同。可是,我从来没有恶意。我只是想保护自己罢了~

其实,我除了将自己放在心里深处以外,我真的不曾欺骗朋友。我只是对自己残忍,我只是欺骗自己吧。

对于朋友,我是真心对待的,只要我能做到我会尽量,只要你需要我,我也能帮忙,我会在你身边。对朋友,我就是如此,或许做的不好,或许不会表达,可是我相信时间能证明。真正的友情在我心中从来不必轰轰烈烈。

这样可以吗?或许你们看不清我,可是如果你们懂我,有心,其实你们会了解我的。可是,这样的要求也是高的吧,一个懂字。。。还是难的~
那就给我多些包容好吗?给我多些耐心~

我觉得只要能在一起,只要能开心地笑了,我觉得这就够了~ 有你们相伴的每天,我觉得人生是快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