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说谎

Baby dry your eyes
纵然爱情让你哭
也还放不开
已经失去的幸福
没有了期待
却突然更明白
眼前还有必须继续的未来

歌曲一首接一首

午夜十二点三十分
小可还没入眠

刚才驾车回家的路上
思绪很混乱

如果不对自己说谎

呵。。。
那想哭的感觉
好像是真的

可是
没有任何的事值得我哭

我可以依赖谁

告诉自己
算了
别让自己脆弱

即使假装也好
把自己也一起欺骗
反正一切不就是这样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知道的我唯一缺点就是很健忘

别说我说谎
人生已经如此艰难
有些事就不要拆穿

真是喜欢这首歌

小粉
你真的很了解我
你说不要再去想不开心的事了。。。
谢谢你感觉到我的心情
只是小可真的好无奈

我真的希望我很健忘。。。

我不想
想起任何不开心的事。。。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的生活
不要再经历这样的难过

我可不可以
也得到一点点的幸福?

我会好好的
明天太阳升起的时候

所以
全世界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