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脆弱的自己

生病了,病的一塌糊涂。生病的时候是最脆弱的时候。不知道哪里疼,不知道为什么眼泪自己流下。只觉得好累好累,不想再起身,不想再清醒。

能哭是好的,感觉松了口气。感觉舒服了。不必再撑,不必再逞强。不必笑。不必有任何的伪装。感觉释然。

生活对我充满压力。每个人都觉得我应该没有压力。工钱赚得多,家里没负担。可是谁看到后面的我,撑得很辛苦?

他们受挫折可以坐下,可以说想不开,可以说想跳楼。那我呢,还是撑着,用手中的一切去撑着,撑着整个生活。这公平吗?拖着我,让我无法做自己想做的。你知道吗?你的任性是用我的付出换来的。

别把一切压在我身上,好吗?自己振作可以吗?为什么你可以那么任性?那么自私?而我却必须去努力,你却颓废着。不如换个角色吧?你来当我吧!我也想悠闲的生活。

我努力着,撑着,只是觉得幸福是要付出代价的。不是什么都不做。请别让我太累,请别让我狠心放弃。请别让我想不开。

家里是这样,感情是这样,友情是这样。失望。

我该怎么办?谁能帮我?只有我自己吧~只好再试试看,去想开。我的上帝呀,我的天父,求你给与我智慧能力,帮助我。

或许我该调整自己的步伐。改变了自己,调整了心态,一切就会改变。我相信。

虽然,有时会觉得一切很糟糕。可是,我相信自己是幸福的。以后也会幸福。从前一直到现在,我都有一样的信念。不然,也不会走到现在。所以我也要继续一直深信。

只要有心就一定可以改变。阿爸父,在我脆弱的此时此刻求你与我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